就是因為有了選擇,才會錯過身邊的寶就是因為有了選擇,才會錯過身邊的寶人因為有選擇,所以變得違反規則,一般人生活在現今繁榮的經濟體系租房子下,在任何人、事、物中都有很多的選擇,也因為有太多的選擇,所以舉棋不定、猶豫不決變成了大部份人的習慣。當你看著別桌跟你吃的不一樣時房屋出租,你可能開始懷疑是不是他們的比較好吃? 所以每當拿起菜單目錄看到林林總總一大推的菜名,你只好又開始舉棋不定啦!當你看到朋友、同學日售屋網子過的不錯,你可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入錯行、選錯公司了,於是三心二意、工作不力,下場只好每況愈下。當你逛街看到美女、辣妹,你可能懷賣房子疑自己是不是娶錯老婆、交錯女朋友?回家便沒好臉色看!感情怎麼會好?也因為選擇多了,更容易使自己迷失、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? 記得有新成屋一次諮商一對夫妻,過程中我問老公︰ 『假如這輩子你只能買一部喜歡的車,也不能換,那你會如何保養這部車?』 老公很興奮的說︰『那我會用房屋買賣最好的機油、準時保養、常常洗車.........。』 我邊點頭微笑邊聽他講了一大堆,這時我又問︰ 『那假如這輩子你只能娶一個老婆,也不能換,找房子那你會如何對待她?』 這時老公臉一紅,摟著老婆伸手跟我握手說︰『我知道答案了!』 一瞬間老公看老婆的眼神都變了。 有時侯沒有選擇會比土地買賣有選擇好! 在今天你如何重新面對你的工作?你的另一半? 如果沒有選擇,生命是一連串孤立的片刻。 靠著回憶和幻想,許多意義浮現了,在消室內設計失與浮現不斷的重複之中獲得解放與安慰。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哦…… 『在身邊默默為你付出的人,往往都不懂得珍惜,就是因為有了選擇,才會錯裝潢過身邊的寶。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82whgo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